2015-07-01-09-25-48_photo

首圖:某天叫他們起床時,發現他們呈對稱睡姿,超可愛的啦~

2015-06-05-09-50-39_photo  

圖二:2人常常一起在床上玩音樂鈴


 

 

卸貨前我一直煩惱要給寶寶們睡怎樣的床,我的理想狀態是睡2張嬰兒床,但是我們的嬰兒房很小,放2張嬰兒床實在太過擁擠... 本來決定讓寶寶們睡通舖,在月子中心時,老公擔心我一直從通舖上抱起2個寶寶對腰不好,所以又臨時買了這張雙胞胎嬰兒床。

我們是在露天拍賣上買的,搜尋"雙胞胎嬰兒床"就能找到,台灣其實好像沒看過這種特殊的嬰兒床,所以我猜很有可能是淘寶來的吧!

收到的時候我人還在月子中心,所以開箱跟組裝我都沒看到,根據老公的說法,剛開箱時有一點點的味道(這方面老公要求很嚴格),全部擦拭清潔過,他又用除甲荃的噴劑噴過好幾輪,我回家的時候是覺得完全沒有味道啦...

嬰兒床材質的話,算是比較輕的木頭,跟厚實的實木嬰兒床比起來,會覺得有點輕薄,但是不至於會影響安全吧!組裝上也算簡單,裝好以後就像首圖看起來那樣,嬰兒床有附卡通圖案的床墊和床圍,不過我們都沒有用,因為覺得太軟了,嬰兒就是要睡又硬又透氣的床才安全阿!

這張嬰兒床從皮蛋豆腐滿月回家開始使用,一直用到他們6M。期間他們會自己翻身以後,會容易撞到床欄,有時候會氣哭,不過也因為床寬比較窄,他們很難翻成趴睡有讓我覺得比較安心XD

後來因為皮蛋快滿6M時,突然會自己坐起來了,這樣就需要調降嬰兒床的高度才安全,可是這樣抱起來會比較吃力,我就乾脆讓他們開始睡通舖了,這張嬰兒床就送給了雙胞胎社團裡的網友,也算是物盡其用吧!

寶寶還小的時候,2個位置中間的欄杆可以不要裝上去,這樣就會變成一張大嬰兒床,可以換方面一起睡,像下圖這樣:

2015-03-12-22-30-52_deco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皮蛋豆腐 的頭像
    皮蛋豆腐

    皮蛋豆腐小菜一碟

    皮蛋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